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錯人了啦」內湖超商擄人案 警再逮9嫌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6:05

台北市內湖這個月初發生當街擄人案,警方當時逮捕6名嫌犯,經過連日追查,14號終於逮到主嫌和其他8名共犯,初步了解,被害人疑似是幫人作保,結果對方跑了,自己反而遭波及,不過嫌犯他們稱,之前曾在KTV和人發生糾紛才會犯案,結果把人帶上車卻發現認錯了,不過光天化日當街擄人,到底是真的認錯,還是另有隱情,員警還會進一步釐清。

圖/TVBS

 
這個月3日,清晨6點多,台北市內湖麗山街,超商店員站在店門口,和女友以及朋友說話,結果下一秒,7輛車開過來,15名惡煞一下車,拿棍棒、開山刀,又踢又踹,2分鐘不到,把人擄上車載走。

附近民眾:「5、6台就是,開門一開門,一些年輕人拿著那個棒球棒啊,就喊衝啊,就衝過去全家那邊去了。」

其他超商員工,他在哪裡押我是沒有看因為我沒有看監視器。

 
圖/TVBS

還原當時狀況,他們把店員擄上車後,就問是不是在KTV惹事,被害人滿頭問號,說真的沒有,1小時後,惡煞發現好像擄錯人,將2人丟包中和山區,警方專案小組追查,在上週先逮捕6名涉案男子,14日再度發動搜索。

嫌犯vs.員警:「這2根我要扣,你的喔?是不是你的?」

圖/TVBS

穿著黑色帽T的男子就站在車子旁邊,雙手叉腰,員警盤查,後車廂打開,當場查獲當時犯案用的棍棒,另一邊,員警也在三峽,逮到謝姓主嫌以及8名同夥,還查到K他命以及大麻。

警方調查,侯姓被害人,疑似幫人作保,當初友人欠了5萬元,還了7萬還不夠,結果對方跑了,自己也遭波及,(移送)不過,謝姓嫌犯供稱,因為和人有糾紛,才會率眾擄人,結果卻發現認錯人,但是,光天化日,街頭擄人,簡直是電影古惑仔翻版,但是他們到底是擄錯人,還是另有隱情,將會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人#作保#糾紛#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724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