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3/17熱血展開


發佈時間:2019/03/15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22:13

台灣最大自由車賽事,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這週日17日,一直到21日將盛大展開,來自七大洋五大洲,共計20之國內外職業車隊,近200位菁英職業選手將來台灣競輪。

圖/TVBS

 
台北市、桃園市、浪漫台三線、南投縣以及屏東縣,共分為五站,台灣唯一經由國際自由車總會UCI認可的一級自由車賽事,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17日到21日,即將熱血開賽。

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不僅是在競技面的可看性,另外還行銷我們台灣的好山好水,產業鏈.文化還有我們台灣的美食。」

圖/TVBS

總計20支國內外職業車隊,近200位菁英選手齊聚,地主中華隊今年調整策略,蓄勢待發。
 

中華隊教練謝世平:「每一個站的主將我們都有分配到,我們不會再用以前的戰術,就是靠單獨一個人去贏得這些成績。」

圖/TVBS

中華隊選手馮俊凱:「就是靠單獨一個人去贏得這些成績,應該是還滿不錯的,然後針對其他隊員做過滿多次,訓練上的演練跟地形的觀察,應該可以比之前做得還要更好一點。」

屆時除了網路全程直播,收視涵蓋50多國的歐洲體育台,也將以20種語言,播出賽事精華,透過雙輪賽事,讓國際看見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環台#比賽#車隊#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4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