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圓爸再露面!離婚調解庭 首開無結論

記者 綜合報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20:26

還記得因為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就暴打兒子事件嗎,肉圓爸再度露面!因為在案件曝光後,太太實在無法忍,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家暴,最終乾脆訴請離婚,15日下午也第一次召開民事調解庭,林姓男子再度露臉,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協調,似乎仍然沒有結論。

圖/TVBS

 
肉圓沒加辣,就痛毆妻兒的林姓男子遭檢方依家暴傷害罪起訴後,因為太太在事發後,也訴請離婚,新北地院首開調解庭他再度露面。

記者vs.肉圓爸:「林先生今天進行的如何,目前跟太太狀況怎樣。」

離開法庭時,面對記者提問,他不願意回答任何問題,事件延燒至今,即使他曾出面道歉,似乎始終得不到家人的原諒。

 
圖/TVBS

記者vs.肉圓爸:「扶養費的部分有談妥嗎?最近跟太太狀況還好嗎?」

當時喝醉爆打兒子的畫面,依舊歷歷在目,而且林姓男子痛毆小孩的次數,還不只一次,肉圓沒加辣這一回,成為引爆點。畫面流傳到網路上,更招來不少鄉民想動私刑。

得出動警察驅離,事件才平息落幕,雖然輿論話題冷卻了,但這家人的法律問題,終究得面對。

圖/TVBS

根據了解15號的調解庭,雙方透過律師交換條件,重點就是太太想要離婚,不過也傳出可能對家暴傷害案件撤告,更不排除有復合空間。

最後是分是和,都得讓兩人冷靜下來好好想清楚,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但就怕談不攏,受傷最深的,依舊是無辜的孩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圓#家暴#離婚#調解#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31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