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月領獎金開超跑 男吸收同校學弟洗錢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20:10

持續追蹤!自稱做貿易的高姓主嫌,找來學弟幫忙洗錢,半年內經手高達6億元,出入開超跑藍寶堅尼,還住在內湖豪宅,以此為噱頭吸收成員,警方調查這個洗錢集團,專收收不法金流,利用數十個人頭帳戶存款轉帳,每次都挑內科的無人ATM進行,甚至為了防黑吃黑,隨身攜帶槍枝自保。

圖/TVBS

 
高姓主嫌腳上穿著新鞋,打扮有型,被逮前一天,還在家算錢,但就是他,專門吸收高中學長學弟,做為集團成員,打出月入5萬元還有獎金,就能開名車住豪宅,看看這兩部車。

一輛是保時捷,一輛是藍寶堅尼小牛,每一輛都價格不斐上千萬,炫富又高調,甚至出入都帶著槍。

圖/TVBS

警方vs.嫌犯:「這是什麼東西啊。」
 

高姓主嫌對外說自己在做貿易公司,但實際上是洗錢水房,專門收詐騙、販毒集團或是地下匯兌,不法金流的錢,收到後找來共犯幫忙,由手下經營人頭帳戶,定期存款匯款,看似正常,警方逮到人時,還推稱互不認識,直到查出發現它們都是同校畢業的學長學弟。

圖/TVBS

記者謝宜倫:「不是超商反是來到銀行ATM,就是因為他們下班之後,沒有人也不會有民眾注意到他們,長時間處理贓款比較方便。」

追蹤半年,才查出這個洗錢集團,因為嫌犯做事相當謹慎,找來數十人分散到不同的地方存款,知道存ATM上限3萬塊,又分多次多點進行,專挑內科園區深夜時,到超商或是銀行ATM,曾經最高存取3千9百萬元,更隨身帶槍枝防黑吃黑。學長找學弟,報好康賺大錢,怎料賺的全是非法所得,以為畢業後輕鬆賺錢,到ATM按一按,就能跟學長一樣開超跑住豪宅,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自己犯下洗錢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錢#同學#藍寶堅尼#集團#轉帳#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83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