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者喊「總統好」 韓國瑜笑「明天先選立委」


發佈時間:2019/03/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9:06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己對於是否選總統沒有明確表態,不過基層的拱韓聲浪越來越大,甚至有里長號召支持者一人2千幫韓國瑜領表繳保證金,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則是要舉辦連署,要求黨中央直接徵召韓國瑜,對此韓市長本人被問到有人要出錢幫他連署,他說「謝謝」也讓支持者有很大的解讀空間。

圖/TVBS

 
支持民眾:「選總統總統好。」

韓國瑜才一開口,支持民眾根本聽不下去,他們只想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支持民眾:「選總統)明天要先選立委,(韓總統)要先選立委,男主角(選總統)是我們台南的謝龍介,大家鼓掌好不好。」

 
選總統幾乎成了台下支持者共識,就是希望喊的越大聲,韓國瑜可以聽的進去,甚至現在有人要出錢,直接幫韓國瑜領表。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有人願意出錢幫你去領表,謝謝大家謝謝謝謝大家。」

這句謝謝沒有拒絕,恐怕也讓拱韓國瑜民眾認為,韓市長真的有意願。

前民進黨籍里長陳清茂:「一個人帶2千元,這2千元一千人剛好2百萬,剛好就是選總統的保證金,我們要去中央黨部替市長領表。」

前民進黨的里長跳出來,說要號召一人2千塊,去幫韓國瑜領表登記,不過如此韓國瑜走的路,就是黨內初選,而他曾經說過不會領表,不過有另外一種方法。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徵召韓國瑜全台發大財。」

圖/TVBS

 
議員王欣儀開始要舉辦連署活動,利用基層在紙上簽名,聚集拱韓聲浪讓黨中央直接徵召。

現場人員:「慢慢來慢慢來。」

韓國瑜氣勢如紅,夫人李佳芬曾說不樂見市長變總統,而在地方也有另一種聲音,希望他做好做好韓市長。

支持民眾:「韓國瑜加油。」

韓國瑜面對選總統以及做滿市長兩股聲音,不管抉擇如何都得找出一個正當理由,才能走好下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保證金#支持者#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596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