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謝助選!「佳芬」見「佳芬」 盼選票加倍

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 攝影 莊勝雄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4:29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找來韓夫人李佳芬,跟太太,來個大小「佳芬」合體,希望選票也能往上加分,對手郭國文則是找來前閣揆賴清德,一連輔選17天,甚至和陳菊以及黨主席卓榮泰站台,藍綠拚人場,反觀脫黨參選的陳筱諭,則固守麻豆大本營,隻身率領車隊掃街拜票。

圖/TVBS

 
整整遲到20分鐘,李佳芬一下車就快快跑,擠進拜票行程,終於看到大小佳芬合體,兩人應要求獻上擁抱。

謝龍介夫人李佳芬 vs.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我們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彼此,名字也再一起,對對對,很奇怪,哈哈哈。」

沒見過面的兩人,略顯尷尬,但面對提問,只見大小佳芬一搭一唱,倒是很有默契。

 
謝龍介夫人李佳芬 v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年紀)你們看呢,我們一樣大,哈哈哈,年紀上可能我比較大,有可能耶,因為我現在比年紀,很少輸的。」

選前最後一天,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首次台南助選,兩位佳芬夫人合體,希望選票也能往上加,走進市場,立刻被熱情民眾包圍,爭相擁上前搶著握手合照,而綠營對手郭國文,則是一早就由前行政院場賴清德陪同,從善化牛墟開跑。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天佑台南,因為柚子的事件,可以看出國民黨的候選人,其實是說大話。」

圖/TVBS

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郭國文:「展現出來有時候在,"練肖話",話玲瓏,其實說起來像是膨風水蛙台無肉,當選後找的到人嗎。」

拜票不忘再轟對手謝龍介的文旦說,更酸謝龍介是膨風水蛙,說自己才是腳踏實地的候選人,火藥味十足,面對綠到出汁的民進黨大本營,賴清德有不能輸得壓力,從2月22號開始有17天陪著郭國有掃街拜票,緊接著,陳菊和黨主席再到新市會合,拼人場,對比脫黨參選的陳筱諭,隻身固守大本營麻豆區,車隊掃街拜票。

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筱諭:「二選區的選民才是我心目中的大人,那他們的那一些大人,來到二選區,其實連投一票給他們都沒有辦法。」

圖/TVBS

 
台南立委補選,最後一天衝刺階段,三位候選人各自用各自的方法,掃街拜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謝龍介#台南#立委補選#李佳芬#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2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