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燈路口小貨車、機車對撞 駕駛一度壓車下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4:36

高雄許多路口,深夜凌晨轉為閃燈,但駕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八天內,已經發生多達三起以上的車禍意外。今天凌晨4點多,鳳山五甲二路和自強一路口,又有貨車和機車對撞。騎士彈飛倒地,機車幾乎解體,而貨車也因閃躲角度過大,當場翻覆滑行,駕駛一度受困。

圖/TVBS

 
凌晨四點多,高雄鳳山五甲二路和自強一路,閃燈路口,只見一邊小貨車,一邊機車,速度飛快,瞬間撞一塊兒,小貨車隨即翻覆,滑向路旁騎樓。

員警vs.小貨車駕駛:「你哪裡被壓住了?手骨啦,右手都壓住了,你等一下,忍耐一下,他們馬上到,撞到我那台摩托車,人有沒有怎麼樣?」

駕駛卡在車下,疼得不停哀嚎,但也擔心和自己相撞的機車,騎士還好嗎。

 
摩托車幾近解體,騎士臉上帶著鮮血,躺在大馬路上。

騎士友人:「我東西會幫你顧著啦,你先去醫院。」

短暫昏迷後,似乎恢復了些意識,準備送往醫院。而同一時間,消防車也抵達現場。

消防人員vs.小貨車駕駛:「等一下,等一下,你現在是右手被壓住?對啦,先把它撐起來好了,等一下,等一下,他的手拔出來了,是不是,你先挪一下,來來來,手不要摸玻璃,謝謝。」

終於脫困,右手流著鮮血。

圖/TVBS

救護人員vs.小貨車駕駛:「你手有沒有辦法動?沒辦法啦,動就會痛,都麻了,都麻了。」

小貨車駕駛:「我從那邊開來,他小條路出來,我沒有注意看,沒注意看,然後就碰一聲。」
 

碰一聲,19歲陳姓騎士,彈飛倒地,臉部挫傷,腿部骨折,另外66歲黃姓駕駛,卡在車下,右手受傷。

附近店家:「閃燈而已,沒有紅綠燈了? 沒有啊。」 

五甲派出所長 吳明忠:「重機陳姓當事人,因未遵守閃光紅燈,停車再開的規定,與自小貨車發生車禍。」

機車方向是閃紅燈,照理路口該先停再騎,小貨車是閃黃燈,也該減速。

圖/TVBS

 
但不遵守交通規則的結果,8天內已經發生至少3起車禍事故。

駕駛素質不提升,閃燈十字路口不停,不讓,不慢,就怕意外也跟著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黃燈#紅燈#機車#對撞#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25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