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利被踢爆5年前當仲介 幫夥伴找伴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0:25
圖/翻攝自娱乐圈外汉 微博
圖/翻攝自娱乐圈外汉 微博

前BIGBANG成員勝利,被捲入性招待事件,前一天才鞠躬道歉,不過現在又爆出拉皮條,5年前替事業夥伴找伴遊小姐,1次代價30萬台幣,另外就連CNBLUE李宗泫,也曝光對話群組的成員,服役中的他有可能受軍法審判。

圖/翻攝自娱乐圈外汉 微博

 
韓星勝利:「對各位大眾,以及受到傷害的人,我在此向大家鞠躬道歉。」

前一天才公開道歉,前BIGBANG成員勝利,被捲入性招待事件,不過事情還沒完,又被爆出拉皮條,替事業夥伴找伴遊小姐。

有報導指出,5年前勝利夥伴要去印尼談生意,要求勝利介紹,皮膚白皙、性感清純兼具,身高160公分左右、身材偏瘦、像偶像女團成員的小姐,勝利以1人1千萬韓元,相當於30萬台幣的預算,篩選出適合人選,這些女性都沒有名字只有編號,還有網友翻出BIGBANG,2017年的影片神預言5年後的樣子。

 
韓團BIGBANG:「勝利啊,過得好嗎?我們最近是四人活動呢?等等,等一下,大家在說什麼呢?勝利啊,那件事處理好了吧,我都聽說了呢。」

當時的玩笑話說4個人活動,如今對照現實來看,彷彿神預言勝利退團,整起事件猶如滾雪球,牽扯出許多明星,包括CNBLUE李宗泫也曝光,是不雅影片對話群組的成員之一。

韓國媒體公開對話紀錄,李宗泫要鄭俊英交出影片,拜託他介紹女人,還詢問有沒有年輕貌美的那種,暖男形象一夕變渣男,服役中的他有可能受軍法審判,近來陸續也被掀出,襲胸師妹AOA惠晶,在舞台上襲擊潤娥裙底,都被粉絲拍下來,另外 還有網友爆料,王大陸、柯震東、陳柏霖,1月曾現身勝利夜店狂歡。

戴著紅帽的勝利,旁邊坐著戴眼鏡的陳柏霖,前面則是柯震東,另一張照片王大陸戴口罩,現身夜店玩樂 引發熱議,而王大陸工作室14日則發出聲明闢謠,撇清與勝利醜聞無關,適逢敏感時機 一有個風吹草動,都容易讓外界多做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IGBANG#勝利#醜聞#性招待#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