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貨巧遇債主...5歲女兒面前 爸手腕被砍

記者 李建瑩 陳書賢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5:37

討不到錢,揮刀砍人! 事發在台中市潭子區,2名工程包商到建材行批貨,雙方本來就有金錢糾紛,結果一言不合,竟一人拿長棍、一人拿柴刀,直接在妻小面前對峙、大打出手,債務人疑似在奪刀時,被利刃砍到左手腕,傷口深可見骨,建材行員工嚇壞了,一邊幫忙照顧安撫受傷男子帶來的五歲女兒,同時緊張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一堆員警到場後,這兩名包商還是互相叫囂,最後研判嫌犯並非想蓄意謀殺,或是有意致人於死,因此用傷害罪嫌移送。

圖/TVBS

 
一名男子怒氣沖沖,走上車,找出棍棒 ,另一頭一對夫妻,在大貨車後方,拉拉扯扯,妻子環抱住丈夫,想要制住他行動,但無法,男生力氣實在太大,眼睜睜看著他,抽出一根長柴刀。

目擊民眾:「一前一後進。」

圖/TVBS

站在角落,一人持棍一人舉刀,互相對峙。
 

目擊民眾:「他們本來還想在辦公室裡面給我打,我還跟他們講說,你們有什麼糾紛 你們出去外面,他還有一個小孩子,拜託我幫他顧。」

旁人攔也攔不住,2名一家之主,爆發肢體衝突更可怕的是,在年幼小女孩面前,還帶著年幼小女孩,爸爸的左手腕,被利刃砍傷,瞬間鮮血滴了滿地都是,傷口深可見骨。

記者 李建瑩:「兩個包商在建材行大門口發生衝突,報案的時候是說有人持刀,因此警方是出動了快打部隊,超過10名警力到場。」

警車一輛著一輛來,優勢警力控制現場,但雙方火氣很大,不斷叫囂,被分開在兩側,雙方其實都是這家建材行的客人,來批貨,債主跟債務人相差五分鐘時間,不期而遇。

目擊民眾:「他們來買材料 (買材料 遇到這樣), 對。」

圖/TVBS

豐原分局潭子所 蔡易儒:「廖姓民眾他並不是有意,要拿鐮刀(柴刀)像這個對方劈砍,林姓民眾為了要搶奪刀,被鐮刀(柴刀)劃傷。」

 
警方說,債主廖姓男子,雖然拿刀,但研判他本來只是作勢要恐嚇,並非真的想要致人於死,因此不構成殺人未遂,被欠款,太過衝動,反而成了嫌犯,被依傷害罪嫌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子#肢體衝突#金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99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