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楓木球場「特賣」 2.3億運動中心遭挪用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23:03

宜蘭去年10月底才啟用一座「國民運動中心」,斥資2億3千萬打造硬體設備,不過這兩天卻有民眾抗議,花大錢舖專業楓木地板的綜合球場,竟然被委外廠商拿來舉行特賣會,擔心人來人往,會損壞設施,不過業者澄清,實在是球場使用率太低,不得已才辦活動,來打知名度。

圖/TVBS

 
廣播:「獲得我們免費來店禮。」

特賣會場面熱絡,從外套、長褲到運動鞋,應有盡有,但更高級的部分要低頭看,逛街民眾穿著各種鞋子踩過去的,竟然是符合國際標準的專業楓木地板球場,球場辦特賣,宜蘭國民運動中心讓在地人看傻眼。

民眾:「不太好吧,因為賣場好像到處都可以,隨便弄個遮雨棚來設,籃球場好像,比較難有這個空間去利用,可能地板多少會損壞,刮傷損壞。」

 
圖/TVBS

民眾會心疼,是因為這座運動中心斥資2億3千萬興建後,委外經營,去年11月才正式開業,怎麼好好的一座新球場,就被濫用?

總經理:「鑒於這個(運動商品)跟我們,運動中心的相關性是相同的,也希望這些人潮藉由特賣,或是商品的展覽,可以走向我們運動中心。」

業者的無奈,其實也就寫在公告上,說是為了提升使用率,靠特賣拉攏人氣、提高曝光,因為運動中心球場要預約、要付費,但旁邊就有免費的運動公園,所以幾個月來,入不敷出,可惜這理由,宜蘭縣府,不接受。

圖/TVBS

宜蘭教育處副處長林麗玲:「我們會依合約,每日罰款兩萬元,如果還沒有撤櫃的狀況,(連續罰)對。」

首先倒楣的是,是戶外氣球拱門,因為占了運動中心的地,第一個被拆,宜蘭縣教育處表示,依照合約,委外業者確實可以把場地用在所謂「其他用途」,但必須先報請核准,將會派員協調,盡快撤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斥資#打造#特賣會#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