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車爆胎撞出火花 滿車洋蔥撒到對向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5:38

國道中山高北上,130.6K,苗栗公館路段,凌晨1輛菜車,爆胎失控撞分隔島,還擦出火花,車斗的菜,撞擊瞬間甩到南下車道,2人輕傷,南下車輛壓著洋蔥通過,工務段花了3小時清除。

圖/TVBS

 
車輛開在國道上,目睹前方車子冒煙碰撞,擦出火花。

實在好嚇人,後方車輛趕緊放慢速度,慢慢移到路肩,緊接著救護車來了。

圖/TVBS

救護車到場,事故車輛停在內線,一個人在旁邊揮手,駕駛在車上等待救援。
 

23歲的李姓駕駛,頭部撞擊腫了起來,沒有明顯外傷,但是實在嚇壞了,他和27歲的林姓助手,都輕傷送醫。

公館消防分隊隊員林雅晴:「駕駛,我們單位載的是駕駛,他有點受到驚嚇,沒有明顯的外傷 他只有頭部腫脹起來,疑似車子爆胎,然後就撞到安全島。」

事發在凌晨,中山高130.6K,大貨貨車載滿菜,車子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失控瞬間甩尾,把車斗上的菜,全甩了出去,甩到對向南下車道,越過分隔島看到,對向車道反而塞車了。

原來這輛大貨車是菜車,撞擊瞬間,車尾一甩,車斗上的菜撒到對向車道,全線鋪滿,路過車輛看傻了眼。

路過駕駛:「那個應該就是車上的東西啦,菜車載菜的。」

南下車道上,全撲滿了菜,洋蔥居多,還散落許多紙箱,車輛放慢速度,路去通過,有人開玩笑說,這不是我的菜,有人說聞到滿滿的洋蔥味,還有人說卡了一顆洋蔥回家。

圖/TVBS

 
這輛菜車從彰化要到台北果菜市場拍賣,因為爆胎,全車的菜泡湯了,還好人輕傷,沒有大礙。工務段花了3小時,3點多才掃完清除,全線恢復通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菜車#爆胎#失控#駕駛#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37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