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連續2天都請他! 三重選戰「暖男抗韓流」


發佈時間:2019/03/1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2:07

明天就是立委補選投票的日子!選前最後1天,藍綠都重兵佈署三重,民進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接連幾天都找副院長陳其邁對抗韓流,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要北上,跟妻子李佳芬和體替國民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拉抬聲勢。

圖/TVBS

 
民眾:「我也要抱抱!」

看到陳其邁,三重力行市場的主婦們,不是搶合照,就是直接討抱抱,暖男魅力名不虛傳!

高人氣,也難怪選戰倒數,連續兩天余天都請他來輔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我們黨困難的時候,08年他(余天)出來參選,然後免費幫我們助選、義唱,至少超過好幾千場,所以他才是真正的暖男。」

圖/TVBS

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沒有,你才是暖男啦!」

不忘再提一次,2008年余天出征,保有民進黨在北台灣僅存的2席立委,這一次綠營的氣勢也是岌岌可危。

對手鄭世維複製賣菜郎模式,選前之夜一樣要熱鬧得像夜市,卻傳出像攤商收錢,賣吃的收2300、不賣吃的1700。

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我在當立委的時候,我每半年就辦一次晚會,也很多攤商來,我們都沒有去收什麼費。」

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這個部份我不清楚,是誰在收錢?我們沒有收錢,我們開會決定的,我們連清潔費我們都不收,而且我們講說,攤販自行去把這些後續垃圾的問題去處理,我再次重申,我們沒有收任何一毛錢。」

鄭世維趕緊澄清,就怕被對手拿來做文章。而造勢最終場,請來馬前總統、吳敦義、朱立倫幾顆太陽加持,外界還是期待「韓流」。
 

圖/TVBS

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韓市長他不會不管世維,賣菜郎支持賣菜郎,當然我必須要體恤韓市長他的行程,以及公務繁忙,還有他身體的狀況。」

李佳芬代夫出征,力抗余天的府院高層牌,蔡總統和蘇院長,藍綠重兵都搶三重這一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衝刺#余天#鄭世維#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68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