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被偷?賊是「一陣風」 車主忘拉煞車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一名男子以為自己的車被偷,報警發現嫌犯竟然是一陣風!男子把貨車停在路邊,到朋友家喝酒,出來卻發現貨車不見了,找了一會,看見貨車已經在對面馬路,而且還撞上消防栓,氣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上根本沒人,是車主忘記拉手煞車,加上風勢強勁,貨車才會滑行50公尺。

貨車從馬路對面,移動到這一頭的交叉路口,用力撞上消防栓,連防撞桿都撞歪了,車主發現車子被開走,還撞壞了,氣得報警,但嫌犯居然是一陣強風。

颱風來襲,苗栗街頭的旗幟、路樹隨風搖曳,行人也得穿上厚外套禦寒,連貨車也抵擋不住強風。

車主把車停在路邊,到朋友家喝酒,出來一看,車子卻不見蹤影,四處尋找,才發現他的車衝撞到對面馬路的消防栓,以為車被偷,連忙報警處理,警方調出路口監視器,才發現車上根本沒有人。通宵派出所員警:「自動滑行50公尺,撞到消防安全栓。」

記者:「風怎樣吹?一陣一陣嗎?」民眾:「一陣一陣啦,不是一直很大。」

車主看了監視器才恍然大悟,是自己停車時,忘了拉手煞車,加上這2天風勢強勁,停車的地方又剛好是小斜坡,才會發生車子被強風偷走的烏龍事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07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