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一口真氣足」 陪黃振彥拚到底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1:32
圖/TVBS
圖/TVBS

彰化立委補選倒數兩天,藍綠陣營卯全力衝刺,民進黨主席,再度南下輔選,自稱「一口真氣足」,拚到勝選,藍營的柯呈枋則由前縣長卓伯源,徒步掃街拜票。

車隊掃街拜票,彰化立委補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民進黨候選人黃振彥,由黨主席卓榮泰陪掃街。還一起上香祈福,希望最後衝刺拿下這一席。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選前兩天所有的候選人比的就是最後一口真氣。我是一口真氣足,我來看看我們彰化的競選幹部,是不是士氣跟過去一樣的高昂。」

主席再度南下輔選,頃全力助陣,希望黃振彥前鹿港鎮長的背景,獲得鄉親認同。他挺自家子弟兵,不忘批評對手柯呈枋,當台中市顧問,選彰化立委。

圖/TVBS

 
卓榮泰:「未來我們是不是要鼓勵優秀的彰化鄉親,回到家鄉來為家鄉服務,還是要放任像現在這樣子,讓我們的子弟去台中領薪水,卻回彰化來選立委。」

藍營柯呈枋也是馬不停蹄,徒步掃接拜票,他挨家挨戶握手,陪同掃街的是前縣長卓伯源。

不管是花店,還是辦公室、店面賣場,競選團隊沿著街道一一和鄉親握手,就怕漏了哪個人。宣傳車在前方,競選團隊捨棄搭車遊街,徒步用走的。

圖/TVBS

挾著藍營去年底的勝選氣勢,國民黨力拚再拿下一席立委,從黨中央太陽到地方父母官,輪流助選,營造勝選氣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助選#卓榮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31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