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妳書包被偷了... 賊誘2童開店門行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9:28

實在太可怕!台中出現一名男子隨機在街上找店家下手行竊,甚至當時受害的美甲店,還在營業中,老闆娘將門鎖上,去樓下上廁所,留下7歲侄子和1歲多兒子在1樓,結果竊嫌看到店內只有小孩,大膽囂張喊小孩來開門,還先試探大人在不在,趁著小朋友去叫人,強行闖進店內偷走店家包包逃逸。

圖/TVBS

 
陌生男子路過美甲店瞥了一眼,發現裡面只有2名小孩,1個7歲,1個還在吸奶嘴,他立刻折返上門。

男子vs.男童:「(XX的爸爸)姑姑在下面。」

男子先探口風,單純的男童以為是客人,到樓下叫姑姑。

 
男童:「姑姑,有人來,有人要找妳。」

男童一喊姑姑,男子馬上抓了一個包包,往外拔腿狂奔,讓兩名小孩當場愣住,經過16秒,才回神喊偷。

圖/TVBS

男童:「姑姑,有人把妳的書包拿走了。」

姑姑在樓下上廁所,一時還意會不過來。

兩個小朋友跑到門邊,還天真的探頭,看男子跑去哪,嚇得趕快把門鎖上。

受害店家vs.男童:「妳的書包不見了。(誰呀)不知道,他說要找妳,然後然後他就他就。我(喔天啊)我就開門的時候,他就把書包拿走了。」

大人上樓後,親眼看到包包消失,才知代誌大條。
 

姑姑嚇得打電話聯絡家人,2分鐘不到,包包被侵門踏戶拿走,7歲侄子和1歲多兒子還跟竊嫌共處一室交談,真的太可怕了。

受害店家吳太太:「(我的)小孩1歲,他(也)在現場。(有可能)就是突然可能被抱走了。(如果發生)那這樣子是,我覺得最可惡的事情。」

圖/TVBS

小孩沒事最好,遭竊地點就在台中黎明路二段。晚上7點多而已,也不是深夜,店內燈光亮著,只是下樓上個廁所,兩個小孩都在,男子竟然隨機在街頭閒晃,看到目標就下手。

包包裡面有6、7千現金、信用卡、提款卡車和家裡鑰匙,加上1歲多兒子的尿布、食物全被偷走,損失超過萬元。

 
吳太太事後報警,也把竊嫌影像PO上網,要其他人也小心。大喇喇在市區強行闖店行竊,大膽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甲店#行竊#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9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