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通緝犯驚見192CM高大警 違規遭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9:24

台中一名黃姓通緝犯,日前騎車在路上,發現前方有一名高大的男警,他一時慌張,竟然違規迴轉,遭員警攔下並帶回派出所,而這名劉姓員警,身高192公分,堪稱警界MODEL,他說,因為大學讀體育系加上遺傳,才會長這麼高,也因為身形高大嚇壞了通緝犯。

圖/TVBS

 
員警:「學長,可以幫我們開一台車來中華路跟中山路口。」

馬路旁,身材微胖的男騎士,被攔下後,拿出手機滑啊滑,裝作一副若無其事,但站在身形高大的員警旁,他似乎有點慌了。

員警vs.通緝犯:「你把車停在那邊上去。」

 
圖/TVBS

員警一查發現,男子是通緝犯,請對方把機車停到一旁,最後男子也乖乖上警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原來9日當天,黃姓男子騎車在台中市中華路上,看見身材高大的男警,竟然一時心虛,紅燈時違規迴轉,立刻遭警方給攔下。

記者羅一心:「記者的身高160公分,站在192公分的劉姓員警旁邊,差很大!」

身高192公分,任誰站在一旁,都顯得嬌小,被稱為model男警的劉源昇,女友也一樣是警察,劉源昇全家人都是高個,爸爸180、媽媽160幾公分、妹妹也有171公分。

圖/TVBS

大誠派出所員警劉源昇:「應該是因為高中是體育班,運動的關係又加上遺傳,所以長得特別高。」

大誠派出所長劉松吉:「我們所內有192公分的同仁,劉員是其中之一。」

劉姓員警,日前還和女友一起擔任警局員工限定帽T,和棒球帽的MODEL,照片相當吸睛,這回因為他身形高大,讓通緝犯直說,沒看過這麼高的警察,自投羅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男警#MODEL#高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25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