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送她出道禮物 木村光希秀幸運戒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9:19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首度來台,擔任該精品最年輕品牌大使,就連媽媽工藤靜香也隨著女兒前來,木村光希前一天逛了台北,造訪不少地方,對寶島留下許多好印象。

圖/TVBS

 
一襲黑色貼身長禮服,胸前還有鏤空設計,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首度接受品牌邀請,來台出席品牌展覽,吸引大批媒體前來。

木村光希:「這是我媽媽送我當作模特兒出道的禮物,現在這個戒指對我來說是幸運物,不管我去哪工作、試鏡,我都會戴著它。」

圖/TVBS

手上的幸運物戒指就是媽媽工藤靜香送的,木村光希進軍時尚界,爸媽都非常支持,這次來台,媽媽工藤進香也陪在身邊,默默在人群中看著女兒。
 

木村光希:「昨天我稍微小逛了一下台北街頭,吃了一些不同甜點,我覺得我很喜歡一些台北的傳統甜點。」

木村光希年僅16歲,但講話談吐非常有明星風範。對比前一天到處趴趴走,出席活動前,木村光希和媽媽都沒離開過飯店。

圖/TVBS

微笑對鏡頭揮手,木村光希從飯店就穿好要出席品牌的服裝,肩上還背著粉紅色包包,媽媽工藤靜香則是先讓女兒上車,自己再繞到另外一邊,看得出來對女兒愛護有加,這次來台行程滿滿,木村光希接下來還要參加雜誌拍攝專訪,預計16日才會回日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村光希#品牌#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16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