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男闖澎水!高職生遭暴打送醫 惡煞再衝手術房嗆家屬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7:55
圖/TVBS
圖/TVBS

澎湖海事水產學校日前發生校園暴力事件,1名許姓男子11日帶著3名惡煞闖入澎水,並涉嫌在教室內毆打1名洪姓學生,造成對方顱內出血送醫,誇張的是,許男事後竟又帶人到開刀房外對家屬嗆聲,行徑相當囂張。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在LINE群組起衝突,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一一約談到案。

警方調查,許男國中畢業後曾就讀澎水,和被害人互相熟識;洪姓高職生日前在LINE群組和友人對話,疑似意外提及讓許男不快的事,雙方隨即在群組內爆發衝突;沒想到,許男餘恨未消,竟於11日夥同3名惡煞闖進澎水,在高二資訊科教室用課桌椅痛毆少年,直到對方倒地不起才率眾揚長而去。

 

圖/TVBS

洪姓學生家人獲報後將他帶回家休息,但家長發現孩子頭部有多處外傷,趕緊帶著他到醫院就醫,結果竟診斷出顱內出血;更誇張的是,洪男緊急送入開刀房進行手術後,許男竟又帶人衝到1病房外,對著家屬嗆聲說「怎麼樣?人打都打了,現在你們要告嗎?那就來吧!」態度十分囂張。

警方表示,偵查隊已向澎水校方調閱監視錄影資料,同時已掌握多名犯嫌身分,將一一約談到案調查,進一步釐清案情。校方則稱,事件發生後,師長和教官第一時間通知受傷學生家長,表兄到校把人接走時,也特別交代家屬要帶他到醫院檢查,同時依校安通報程序向警方報案,一切皆符合相關作業原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煞#校園暴力#顱內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03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