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機師罷工落幕滿月 林佳龍:期許勞資一體


發佈時間:2019/03/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7:57
圖/TVBS
圖/TVBS

華航機師罷工落幕滿月,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臉書粉絲團貼出一段影片,指出相互信任需長久累積,破壞信任往往是一夕之間,期許勞資一體,善待彼此。

華航機師罷工落幕滿月,林佳龍在臉書粉絲團貼出一段影片,向機師,還有曾為飛航安全、永續經營和勞資互信努力過的人表達感謝。

 

他強調,相互信任需要長久累積,破壞互信往往是在一夕之間,一定要珍惜彼此,「勞資一體,善待彼此」。

他表示,工會最關切的機師疲勞管理,華航已經從3月開始,通案增加機師派遣為飛航時間8小時以上3人、12小時以上4人,重慶紅眼貨機及西安航線,也已改為3人,其他帛琉、關島及美國內陸之安克拉治往返紐約來回航線等特殊航班的機師勞動權益改善,將陸續自5月和9月起實施。

他說,對於受罷工事件影響的個人旅客,華航在網站上設立「個人旅客服務彌補申請專區」,目前已通過審核584件,將於5月底截止申請,團客部分,則由交通部觀光局發函旅行社等業者,辦理滯留國外期間衍生費用的實報實銷,已請旅行社於4月底前申請,華航也正加速辦理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林佳龍#華航#機師#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5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