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心酥「階梯內裝」變相漲價? 業者:防撞設計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1:33

捲心酥縮水了嗎?有消費者發現,知名品牌捲心酥第一層5支,第二層只有3支,到第三層只剩2支,懷疑是不是變相漲價,對此業者強調,這特殊設計只有過年禮盒版本才出現,主要是為了防碰撞斷裂,平常賣場買到的還是15根和18根的版本,不過也有人發現,有些零食海苔似乎也過度包裝,甚至有的乾燥劑重量還比海苔重7倍!

圖/TVBS

 
捲心酥上面這一層一排5支,拿起來第二排剩3支,最底部則只剩下2支,被質疑難道縮水了嗎?公關強調,這是過年禮盒版包裝,為了防碰撞,導致捲心酥碎裂,內裝才會不一樣!重量都一樣

不過在一般賣場買到的同一品牌也有不同版本,這一個咖啡口味牛奶捲隔間細扁擺了18根,95克,裏頭有2根斷裂!另一個捲心酥牛奶口味中間隔間稍微大一點,少3根,只有15根,重量輕了20克,但這一盒價格則相對便宜了6塊錢!其他品牌捲心酥則是沒有隔間,打開來也看到1、2根斷裂狀況,甚至沒有塑膠盒的,裏頭斷裂的根數更多!檢視其他零食,這海苔,外面有塑膠包裝,裏頭還有一個方正塑膠盒!

圖/TVBS

消費者:「有點不環保,這一包海苔重3-4克,乾燥劑也是3克重!但另一包,拿起來重量不輕,只是打開一看,乾燥劑好大一包
 

消費者:「實測重量,乾燥劑23克,海苔只有3克重,其實外包裝上寫得很清楚,這一包海苔大約2.6克,所以也沒騙人。」

圖/TVBS

零食外包裝越大,雖然扮相越好,但總是讓消費者也有了預期心理,打開之後看到底部墊高,或是有了階梯障礙,就怕讓消費者期待太高,也會出現失望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捲心酥#海苔#零食#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89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