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遞失誤害選手無賽服 瑞莎心急PO網求助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林志偉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09:00
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出身烏克蘭國家體操隊的藝人瑞莎,長期到龍潭體操隊擔任指導教練,沒想到昨天(13日)她在臉書PO文,選手們自己花錢做的選手服,竟然被寄到美國去了,但是選手即將要到希臘比賽,想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帶衣服過去,瑞莎幫忙出了機票錢,但衣服還是來不及送達。

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跟著節奏律動,像是精靈一樣,龍潭體操隊現身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現場,擔任表演嘉賓,高難度動作不斷,現場歡呼連連。

場下身穿白T恤的教練相當顯眼,一個一個給予大大的擁抱的親吻,原來藝人瑞莎她是這群選手的教練,不過13日下午,瑞莎緊急在臉書PO文,選手們要比賽的衣服,在廣州訂製了,卻被寄到美國去,而選手們14日就要出發希臘,希望可以找到好心人,幫她們把選手服帶去希臘。也PO出選手宋語涵、李慈紋的照片為他們打氣。

藝人瑞莎:「我昨天就訂了票,我找到了一個人,我自己付錢。我告訴那個人的時候,OK要飛了,已經12點半,他住台北他就是趕不上飛機了,當然是可以趕快把這些問題,為孩子們、為我們的選手們解決。」

 
瑞莎自掏腰包買了機票,要請朋友帶選手服去,沒想到還是趕不及,瑞莎平時指導這些小朋友,希望把自身的體操經驗傳承下去。

藝人瑞莎:「妳們在上面腳就要直。」

體操隊成員:「瑞莎教練比較注重小細節,就是(一直在要求就是了)對,難度她會教我們處理得更乾淨。」

瑞莎說台灣的體操問題不少,雖然素質很好,但是體育署給予的資源有限,大家都很辛苦。

藝人瑞莎:「我想要多多付出,然後讓大家就是不要後悔,不要後悔有給我這個身分證。」

瑞莎3歲開始學體操,12歲就成為國家隊,現在成為台灣媳婦,希望可以拉台灣的韻律體操一把,這回衣服送不上,就希望大家能為選手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練#瑞莎#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1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