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大陣仗包夾 釋永信「少林功夫」突圍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7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兩會登場,場內場外都是焦點,向來話題十足的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身為人大代表,一出現在兩會,就被大批媒體團團包圍,不管任何問題,釋永信一概笑而不答,大陸媒體形容,這名CEO方丈,似乎暗中使出少林功夫,才有辦法在這多人包夾下,還能快速前進突圍。

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前,被記者團團圍住的是大陸全國人大代表,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各國媒體:「注意安全,注意安全,少林寺的經營現在怎麼樣,是不是出了問題,不要擠,不要擠。」

幾乎是寸步難行,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釋永信少林功夫在身,媒體形容,他的行動幾乎是用飄的,記者為了問他少林寺河南景區的降級危機,可是拿麥克風拚命擠啊追的,但釋永信卻幾乎是不發一語,只表示等開完會再說。

不過在兩會上,他被拍到在台下盯著iPad的螢幕,身為少林寺的CEO,釋永信的作風經常受到質疑,不過還是不減,少林寺在西方的魅力,少林武僧釋延然在美國史丹佛大學開課,就是一門少林課。

史丹佛大學學生:「這個課很有趣,是個挑戰很刺激。」

釋延然9歲就在少林寺習武,現在到美國授課,一次帶6名助教,穿著功夫裝,他的課吸引22名學生參加,只要100美元,不限年齡,沒學過功夫的也能跟他學少林功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341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