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手群8保送桃猿不敵羅德 洪總:死在自己手中


發佈時間:2019/03/1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7: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葉家淇今天與日職羅德交流賽首局挨轟,1個出局數沒抓到就退場,投手群送出8次保送,以3比13吞敗,總教練洪一中說:「寧願被打也不要死在自己手中」。

中職Lamigo桃猿與日職羅德交流賽首戰,桃猿隊今天比賽由備受教練團看好的21歲左投葉家淇先發,首局就受震撼教育,面對羅德隊首名打者岡大海,第1球就被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接著保送、接連被敲安打,失掉4分,1個出局數都沒抓到就退場。

 

洪聖欽首局就接手止血,2局續投失掉1分,洋投尼克斯、賴智垣、吳丞哲、陳禹勳依序登板,加上先發投手總計6任投手僅吳丞哲沒有失分,投手群總計送出8次保送。

桃猿隊打擊沒能發揮,前5局僅在2局靠著林泓育陽春砲拿分,6局再靠著廖健富、林泓育、郭嚴文接連安打,單局追回2分,但比賽後半段沒有再追加分數、吞下敗仗,打線總計吞下10次三振。

洪一中指出,就像先前提過的,葉家淇不算完成品,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所以才需要透過比賽測試他,也透別提到,今天投捕手可能也有受主審好球帶影響,「我看他們表情有點多,但這不是藉口」。
 

洪一中表示,控球一直都是教練團很要求的一環,今天投手群壞球偏多,「人家沒有打你,自己死在自己手中,希望投手群膽子要更大一點」。

除了投手群保送問題,桃猿隊也出現3次守備失誤,洪一中並不滿意,直言天氣冷、場地不熟悉不是理由,今天的失誤都是一些不困難的處理,「棒球不是只有攻擊,守備也很重要,守備也不是只有接球,傳球也很重要,接不好可能多掉1個壘包,暴傳至少2個壘包起跳」,都是需要再檢討的地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投手#桃猿#羅德#壞球#葉家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58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