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遭韓粉威脅 黃光芹哭辭電台主持人

記者 李作珩 劉亭廷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9:35

日前媒體人黃光芹在廣播節目專訪韓國瑜時,針對他會不會做滿4年市長任期提問,沒想到遭到韓粉圍剿,甚至威脅孩子安全,承受不住連日來的壓力,黃光芹今天出面淚灑鏡頭前,宣布辭去電台主持人。

圖/TVBS

 
媒體人 黃光芹:「如今面臨排山倒海而來的政治大海嘯,我不是沒有努力,試圖衝浪...,但衡諸事在難為...,所以我選擇先行告退。」

才開口就紅了眼眶,媒體人黃光芹一改過去能言善道形象,緊盯講稿不時哽咽。

媒體人 黃光芹:「我已經辭去廣播節目的主持人,未來也不會接受通告,把政治還諸給政治。」

 
正式宣布辭去電台主持人,全因為日前專訪韓國瑜,一段會不會「做滿4年」市長任期的訪問,引發韓粉大暴走。網路留言不是說要燒了廣播公司,就是說要動黃光芹小孩,詛咒全家。

圖/TVBS

媒體人 黃光芹:「即使韓國瑜他出來有呼籲理性,可是對於我兒子、家庭不利的訊息,尤其是我兒子的,它只有變得更激烈。很少人看我流眼淚,不過做了這個決定我思考很久了。」

真的是擋不住連日來的壓力,黃光芹邊掉淚,邊宣布退出紛爭,未來要改靠寫稿維持生計。

媒體人 黃光芹:「那時候我們(韓國瑜)就是朋友啦!」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不了解她(黃光芹)為什麼突然要辭職,應該盡可能等待警方辦案完畢之後再來決定。」

圖/TVBS

一段訪問,黃光芹被辭職,韓粉的護主心切,成了韓國瑜上下神壇關鍵。

 
媒體人 黃光芹:「慶生不生,必死不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光芹#韓粉#韓國瑜#辭職#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1212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