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14分7助攻不夠! 85:95輸小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尼克隊客場4連戰,今天來到達拉斯對上衛冕冠軍小牛隊,2隊曾在2月19日交手,尼克以107比97獲勝;不過這次小牛隊有備而來,防守兇悍,幾乎一路領先,甚至還曾經把比分拉開相差16分,雖然尼克隊在第四節前7分鐘,打出一波15比0的攻勢,反而倒領先1分,隨後小牛隊又連得11分,最後就以95比85擊敗尼克隊。林書豪表現維持個人水準,14分、7助攻、3籃板、2抄截,不但防守頑強,而且只發生2次失誤,是落敗的尼克陣中,少數的亮點。

球賽主播:「一開始林書豪就毫不猶豫啊,來一個三分線附近的中距離。」

開賽15秒,看準防守退了半步,林書豪這記23呎跳投,來了個下馬威,但隨即遭到重兵防守。比賽主播VS.球評:「今天一開始其實他滿活躍的,這球,唉唷,阻止了林書豪。」

林書豪快攻急停,選擇自己投中距離,結果從後面追上來的211公分長人Mahinmi手還真長,一巴掌把球搧掉,防守兇狠的小牛從第一節就拉開比數,尼克最多落後16分,林書豪困境中求生存。比賽主播VS.球評:「一邊林書豪,另一邊是Carmelo(甜瓜),這邊林書豪送出助攻,Stoudemire開後門,單手扣進。」

林書豪又投又切又傳,好不容易在半場打完,追到只輸6分,沒想到第三節尼克隊進攻又當機,林書豪只能靠著個人單打咬住比數,團隊運作不順暢,除了林書豪以外,幾乎沒人在傳球。比賽主播:「小牛Terry三分球沒有投進,這球交到籃下Fields輕鬆得分,儘管他沒有抄截成功,可他連續2次干擾小牛Marion,對,好球,直接交到籃下第一時間灌籃,Landry Fields。」

和好兄弟Landry Fields兩次快攻,尤其第一時間灌籃,傳球恰到好處,但美技沒能喚醒球隊,尼克其他人還是各打各的,雖然在第四節換替補球員,曾靠著嚴密防守,連得15分,而且在第四節開打到4分34秒之前,沒有讓小牛得分,尼克一度超前到78比77,可惜接下來的1分多鐘,又被小牛拉出一波11比0攻勢,變成78比88,最後關頭,完全守不住德國坦克Nowitzki。

比賽主播vs.球評:「這球隊畢竟還是衛冕軍,有實力在,Nowitzki,一個零角度的出手!」

後仰跳投快跌倒也沒關係,拉高弧度硬是把球弄進籃框,最後小牛就以95比85打敗尼克;其實攤開兩隊數據,命中率都在3成8左右,三分線2成6多一樣不準,籃板助攻失誤,相差其實有限,但尼克隊嬴球企圖心不夠,很少攻擊籃框,防守也太鬆散,除了林書豪幾次充滿拚勁的抄球,看不到什麼積極的防守。

這樣的尼克,碰上一心復仇的小牛隊,難怪吞下2連敗。

◎畫面翻攝ELTA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37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