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輕生?女大生失蹤報案後2小時 倒臥河床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4:21

上午六點多,新北市汐止溪邊發生離奇命案!有晨運民眾發現,一名女子倒臥河床,嚇得報警,比對報案系統,發現一個多小時前,有人才通報失蹤,怎麼沒多久陳屍河畔?詭異的是女子被發現時,衣衫不整,臉部擦傷,頭部與身軀並沒有明顯撞擊痕跡,她到底是不小心跌倒,還是被人推下去,檢警已經介入調查。

圖/TVBS

 
早上出門運動,怎麼有女子倒臥溪流,嚇得報警求救,鑑識人員迅速趕到現場。

母親哭斷腸,因為晚上還看到女兒在家睡覺,怎麼早上成了冰冷遺體?

圖/TVBS

母親向警方供稱,晚上10點多孩子還在家裡,早上五點卻不見蹤影,到警局報案失蹤,偏偏上午六點多,有人在汐止康誥坑溪河床發現女姓屍體,通知家屬來指認就是她,但詭異的是這名43歲何姓女子,當時身穿的黑上衣疑似被拉開,短褲也被扯到膝蓋位置,頭部身體沒有撞擊痕跡,只有臉部輕微擦傷,她到底是自己跌下橋?還是被人推倒?
 

記者李潔:「汐止溪邊發生離奇命案,有一名女子被民眾發現就倒臥在這個水旁邊,但是橋與水面有一定的高度,水又沒有那麼深,她到底怎麼溺斃的,疑點重重。」

回到現場位置仔細來看,牆壁邊有貼上尺標,標示圍牆高度,從橋面到溪水,五公尺高,大約一樓半,水卻只有30公分的深度,淺淺的溪流到底怎麼溺斃,連附近離居都相當質疑。

圖/TVBS

附近民眾:「水都很淺,非常淺,非常奇怪的事情,不可能啊!我看這個問題很大,這麼低的,你要自殺哪有可能!(你說那個水流很低是不是),包括橋也很低啊!應該是意外啦!可是她怎麼下去的,我們就不知道了。」

檢察官事後勘驗,家屬表示不願意解剖,對於女兒的死沒有意見,供稱孩子平時就會亂跑出去,只是檢察官還是持保留態度,要釐清墜溪命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蹤#身亡#擦傷#溺斃#疑點#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71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