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4男闖校園毆打學生 還衝到醫院嗆聲


發佈時間:2019/03/1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4:53

校園安全出現漏洞?澎湖一間高職發生了暴力事件,竟然有4名少年闖入校園,持桌椅毆打學生,學生被打到顱內出血緊急開刀,而這群人相當囂張,得知後還跑到手術室外頭,家長嗆聲。

圖/TVBS

 
4個人出電梯口,聚集在醫院手術室前,但他們可不是來關心病患,而是來找麻煩,保全不斷勸阻,就怕影響到手術進行,不過他們毫不在乎,而人會躺在裡頭,還是他們下的手。

寧靜的校園,發生暴力事件,3/11下午四點左右,有4名男子騎著機車在澎湖這間高職徘徊,趁機從側門進入,到教室找高二的洪姓同學,然後當著其他學生的面持桌椅毆打,洪姓同學被打到倒地不起。

學校主任教官王誌豪:「他也沒有明顯外傷,學生起來之後,剛好他的表哥到教室來,表哥說他要送他去醫院。」

 
圖/TVBS

不過家長接獲通知一度找不到人,最後回家才找到洪姓同學,將他送醫檢查,發現顱內出血,緊急開刀,而更誇張的是,這群動手的人還跑到手術室前,對家長嗆聲。

學校主任教官王誌豪:「上班時間平常時間會關起來,老師進出時就用自己遙控器來開關,在放學時間,我們會將它打開,讓學生順利放學。」

圖/TVBS

疑似利用放學時間從側門進入校園,警方調查動手的許姓男子跟被打的是同學,後來許姓男子輟學,而朋友反目起因,居然只是因為許姓男子,認為洪姓同學講了他的壞話,一路闖校園施暴還追到醫院,實在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暴力#毆打#嗆聲#顱內出血#囂張#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86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