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500萬走後門 美入學舞弊案女星3100萬元交保


發佈時間:2019/03/1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3: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涉入美國大學入學舞弊案的「俏皮老爸天才娃」女星羅莉洛林,今天現身加州洛杉磯聯邦法院面對指控。她和數十名口袋超深的富爸媽被控花錢作弊讓子女擠進美國一流學府。

法新社報導,《俏皮老爸天才娃》(Full House)女星羅莉洛林(Lori Loughlin)和她同列被告的時尚設計師丈夫吉安諾里(Mossimo Giannulli)分別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0萬元)交保,兩人預計本月29日在波士頓聯邦法院出庭。

 

夫妻倆涉嫌以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50萬元)賄款爭取到兩名女兒在南加州大學划船校隊名額,然而兩個女兒都未曾接觸划船這項運動就錄取,據報連她們的高中指導老師都覺得奇怪。

54歲的羅莉洛林原本在加拿大溫哥華拍片,今天回到美國向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投案。法官設交保條件時表示,只要事先通知,羅莉洛林可以因工作需要而奔波,但須在12月底前交出護照。

昨天共有50人因不法協助孩子擠入一流學府而遭起訴。
 

《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費麗西蒂荷夫曼(Felicity Huffman)同樣遭起訴,昨天在住家遭到FBI探員逮捕,稍後交保獲釋。

費麗西蒂荷夫曼與她明星丈夫威廉梅西(William H. Macy)涉嫌支付1.5萬美元讓長女在入學考試取得更好成績。此案有提到威廉梅西的名字,但未起訴他。

遭捲入這次精心設計舞弊事件的學府包括耶魯大學、史丹佛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和喬治城大學。沒有任何學府或學生遭起訴。

路透社報導,南加大代理校長奧斯汀(Wanda Austin)發布聲明說,所有申請在下個學年度入學的涉案人士,入學申請都將被駁回。而目前在校的涉案學生則將以個案方式檢討處理。校方今天並表示已開除涉案的兩名職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舞弊案#走後門#女兒#划船#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34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