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要賣房…飆罵「別死在家裡」 年邁母這樣回網心碎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1: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老人家超過一定年紀難免有病痛,需要子女協助到醫院就診。但香港1名網友卻目擊到超誇張一幕,當時1名男子帶著年邁的老母親看病,過程中態度相當不耐煩,母親見狀勸他別急,「我都快要死了,等個幾天也沒辦法嗎?」未料男子竟狠嗆「妳死就死,不要死在家裡…房子還要賣呢!」冷血回覆讓網友忍不住搖頭。

這名在診所擔任櫃檯人員的網友,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診所低能奇觀」分享不孝子嗆母親的過程,原PO表示當天男子帶拄著拐杖的老母親就診,他請男子提供患者證件時,男子便轉頭大喊「喂!身分證啊!」見到老母親慢慢地尋找證件,男子又不耐煩吼「找張身分證都要這麼久?」原PO發現氣氛不對,趕緊替老人緩頰「不急!慢慢來就好」,結果男子立刻回答「是我急啊!」

 

等到登記完畢後,男子又詢問原PO檢驗報告何時可拿?原PO回應大約需要3天,結果男子又怒嗆「打幾個字是要多久?」讓一旁的老母親看不下去,制止兒子「急什麼?我都快要死了,等個幾天也沒辦法嗎?」未料男子聽完理智線斷裂,情緒火爆地說「妳死就死,不要死在家裡!這間房子還要賣,要死出去死!」

圖/翻攝自診所低能奇觀臉書

老母親聽完心寒地說,「房子?你爸死的時候你說會照顧我,他才肯過戶給你的」,但男子卻冷回「我現在沒照顧妳呀?我有給飯吃、給衣服穿呀!我只是叫妳不要死在家裡,出去死嘛!」誇張的言語讓原PO當場傻眼,老人也被講到啞口無言。

 
這段對話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砲轟男子的不孝行為,留言表示「遲早有報應」、「小心被雷劈」、「生塊叉燒都好過生你…」、「混蛋,這樣對母親一定會有報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孝子#逆子#診所#賣房#孝順#香港#看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04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