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看片「自學生產」!結果母子均斃命 血流出房外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0: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世上非所有事都能「自學」有時還是必須請專業的來!印度就有一名25歲的年輕孕婦透過YouTube影片學習如何自行產下腹中寶寶,最後卻處理不當,導致母子雙雙死亡,當鄰居發現她的房間內有鮮血流出,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爾(Gorakhpur),當地時間11日上午,鄰居意外發現孕婦租屋處的房間門口有鮮血流出,嚇得趕緊連絡房東。警方獲報到場後破門入屋,竟看到一名女子及嬰兒躺在血泊中明顯身亡,而一旁還放有剪刀、刀片、繩索及手機等物品,目前該女的屍體已經送往檢驗。

 
 
警方近一步追查,發現該女子未婚,4天前才租下這個房間,且從手機紀錄,可見她曾在YouTube找「如何自行生出寶寶」的教學影片,疑似想要自行在房裡生產,結果不幸死亡。而女子的家人已經收到通知,但目前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也不知為何她要租下這個房間。
 
對此警方揣測孕婦,在租屋獨自產子,是因為她未婚懷孕,在社會禁忌的壓力下才嘗試自行分娩,豈料卻造成母子雙亡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難產#自行生產#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3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