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到就好!超摳男結婚拗借車 厚臉皮1句話他心寒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09: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結婚通常會租轎車當迎娶時的禮車,但不少人也會選擇向朋友借車省下1筆。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許久不見的友人向他借車當禮車,原本他很豪爽地答應,但後來便改變主意,告知對方會改開父親的車前往,沒想到對方竟脫口而出「你不來沒關係,但你一開始答應借我車的」,讓原PO相當傻眼,無奈地嘆「原來車才是重點」。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貼上數張對話截圖,從照片中可見,該名友人主動傳訊問候他,隨即便詢問「聽說你買新車啊?」原來是對方30日要結婚,想借他新買的Lexus Is系列當禮車,當時原PO未想太多,便霸氣地一口答應。

 

原PO隨後也詢問對方,是否有邀約其他朋友參加婚禮,結果發現對方發出15張喜帖,但竟然僅安排2桌,讓他相當詫異,趕緊表明自己會攜伴參加,未料對方竟回「不行啦,我只算你一個人而已,而且沒有預備桌」,還無所謂地說「當天位子不夠再擠一下就好啦」,讓原PO超無言,只能客套地回「好吧,祝新婚愉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幾天後原PO發現,婚禮當天妻子要開車載小孩回娘家,於是他便趕緊告知友人,表示自己將改開父親的車當禮車,同時詢問對方是否有素食桌,結果對方竟表示素食桌才8人,因為怕虧錢且坐不滿10人很沒面子,「我會叫素食餐盒給吃素的」;至於禮車部分,友人則喊「叫你老婆開你爸的車啦!」

 
誇張的安排及要求讓原PO忍無可忍,當場拒絕對方「這樣我不去了!」沒想到對方竟厚臉皮地說「你不去沒關係,但你一開始答應借我車了」,讓他氣得火冒三丈,而對方則死纏爛打,不停追問「到底借不借啦」,對此,他最後也在Line的回覆欄上寫下「借你涼xxx啦借」,並心寒地發文表示「真的沒有去的必要了!原來車才是重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轟「有夠不要臉」、「大開眼界,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厚臉皮的人」、「自私自利的朋友」、「這種人還娶得到老婆?」、「臉皮好厚唷!沒錢又想要派頭」、「人家買車又不是要出借當禮車的,借車還要限制恩人出席人數」、「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結婚#禮車#朋友#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0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