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波鋒面接力報到! 北台灣一路濕涼直到這天


發佈時間:2019/03/1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21:16
今晚鋒面接近,明北台灣天氣將轉濕涼。圖/中央社
今晚鋒面接近,明北台灣天氣將轉濕涼。圖/中央社

今(13日)陽光露臉,全台天氣暖呼呼,南台灣甚至出現30.8度高溫,不過從今晚開始又要變天。中央氣象局預測,晚起鋒面接近,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降雨機率稍增,明(14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轉濕涼天氣,低溫將下探15度,下週還有另一波鋒面報到。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14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台灣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15、16日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

 

17日及18日受華南水氣東移影響,除了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外,中部、花東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建議東北季風影響期間,外出攜帶雨具備用。

北台灣明晚低溫下探15度。圖/中央氣象局

15日至18日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北台灣低溫約下探15度,高溫也不到20度,感受偏涼,至於中南部及花東低溫約16至18度,屬於早晚偏涼的型態。

 
氣象局預估,19日雖然東北季風減弱,水氣也逐漸減少,氣溫回升,不過下週五就又將有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再增強,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但春天天氣變化快速,預報不確定性大,要隨時留意最新天氣預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象#鋒面#變天#降雨#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240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