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北大一男扮大蔥帝 網路一夕竄紅

湖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1 12:24

大陸物博地大,奇人奇事也特多,日前湖北武漢理工大學有一位大一的男生,在新生才藝大賽上轟動全場,他圍著蚊帳當小可愛,上面掛了18根大蔥還有其他蔬菜,光著腳丫子,又唱又跳,還拿大蔥當麥克風,讓人噴飯;可能是演出太驚人,唱到一半就被叫停,不過仍然獲得複賽的資格,這段影片在網路現在很紅,而這個男生也被冠上「大蔥帝」的外號。

如果你想在大一新鮮人裡迅速竄紅,可以參考這位老兄的方法!這位在網路被稱做「大蔥帝」的,是大陸武漢理工大學的大一新生,叫做劉天楠,是個東北好漢,他把蚊帳綁在身上當小可愛,上面掛了買來的18根大蔥當流蘇,還有其他蔬菜點綴,光著腳丫子,用大蔥當麥克風,一扭一扭的唱著「山路十八彎」,讓教室裡其他學生笑翻天了。

不過你不得不佩服劉老弟的勇氣,他還越唱越起勁兒,自High指數百分百,完全陶醉在十八彎的山路裡,還會來一下彩帶舞的橋段,如此雄壯的軀體還能嫵媚的扭動,真的是青春的肉體。

也許是太過於刺激了,他表演到一半就被叫停,不過劉天楠還是晉級了複賽,他說他喜歡唱歌,但覺得只唱歌太平常一般,就想來點搞怪的,現在劉天楠被冠上「大蔥帝」的外號。

最近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有人說這哥兒們勇氣可嘉,也有人說他丟死人腦殘,接下來的複賽以及決賽,劉天楠都沒再穿大蔥裝,可能捲烙餅都吃光了,而更讓人意外的是,他最後竟然獲得聲樂組第四名。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7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