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康龍愛妻去年被大火燒死 兒竟吸毒縱火惹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8:58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資深藝人康龍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住處去年1月發生火警,康龍的妻子因傷勢過重,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不料事隔一年多,今(13日)早傳出康龍38歲的兒子疑似精神恍惚,在住家一樓點火引燃一部機車的左手把,所幸附近民眾及時發現,才沒釀成大禍,康龍的兒子目前已被移送法辦。

據了解,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某棟公寓樓下,警方今天早上7點3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男子縱火,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一輛機車的左手把手套被燒毀,附近居民指認是一名住在樓上的鄭姓男子所為,目擊者表示看見他正在用打火機引燃火勢時,便大聲喝斥制止對方,不料鄭男卻裝沒事,逕自離開,讓目擊者相當傻眼,趕緊撲滅火勢,並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鄭姓男子呆坐在樓梯間,不發一語,員警發現他右手手掌有燒焦傷,也在他身上發現作案用的打火機,員警見鄭男眼神恍惚,無法交代事發經過,因此將他帶回警局偵訊。

鑑識人員事後在現場採集到縱火跡證,再加上監視器畫面、目擊民眾指認,警方表示鄭男有毒品、毀損傷害前科,懷疑他吸毒後精神恍惚才會縱火,訊後已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據《ETtoday》報導,康龍的兒子過去因染上毒品,今年初才剛出獄,不過疑似毒癮又發作,才會犯下縱火案。好不容易從喪妻之痛慢慢走出來,如今兒子又出事,康龍只能無奈地說「我也沒辦法...」並表示全交由警方處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龍#兒子#喪妻#縱火#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85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