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不死鳥?傳宋楚瑜將宣布選總統 親民黨:有人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21:1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大選逼近,各政黨都積極布局,傳出親民黨將於月底召開黨員大會,主席宋楚瑜將在會中宣布參選總統。不過,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今(13日)駁斥相關傳聞,強調是因應政黨法規定才召開黨員大會;他也坦言,黨內確實有支持者力拱宋楚瑜再度參選,但目前沒有相關消息,傳言並非事實。

宋楚瑜曾於2000年、2004年、2012年,以及2016年投入總統大選,雖然屢戰屢敗,但盛傳他為了親民黨的區域及不分區立委席次,有意再度披戰袍出征,盼透過「母雞帶小雞」方式幫助橘營候選人,而此事若成真,宋楚瑜也將成為台灣選舉史上角逐正副總統次數最多的政治人物。

 

針對相關傳言,吳崑玉坦言,親民黨內確實有人力拱宋主席參選,近日也耳聞有網路社團在放風聲,但目前都沒有類似訊息,網路所傳並非事實;至於召開黨員大會是否和宋參選一事有關?吳崑玉則稱,29日的黨員大會是因應政黨法規定而舉行,目的是選出全國委員和推選黨主席,和總統大選無任何關聯。

另一方面,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也說,宋楚瑜並未和他討論過選總統一事,自己也是首次聽到此說法。據了解,立法院2017年通過修正政黨法,明定政黨以黨員大會為最高權力機關,每2年召開1次,由黨員選出代表,並召開黨代表大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總統大選#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39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