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2020壯大支持者? 柯挖藍營人才進團隊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20:00

台北市政府近來有2項人事案引起討論,分別是空缺很久的第三副市長,與市府轉投資的大都會客運官股董事,都傳出找國民黨人才出任,北市議員認為,明顯是市長柯文哲要拉攏藍營沒有特定派系的人馬,壯大自己。

圖/TVBS

 
柯文哲邊走邊搖頭,第三副市長懸缺近3個月 ,傳出要挖藍營人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副手 蔡炳坤,蔡炳坤 教育界出身,胡志強卸任後 ,轉任文化部次長,現在是慈濟教育的執行長,不僅跟藍軍 ,宗教界也有關係。
 
柯文哲 :「時間到有來上班, 你們就知道啦 ,我到現在已經,心中已經沒有藍綠了。」

另外 北市府轉投資,大都會客運的官股董事,柯文哲給了,國民黨前北市議員 陳孋輝,拉攏藍軍意味濃,不過 陳孋輝表示,這是很小的事情 ,不要過度解度。

 
圖/TVBS

戴錫欽:「人事安排有藍綠考量 最終被看破手腳 ,如果他只是為了選票考量,為了壯大自己2020的聲勢 ,而選用一些,具有藍營背景的政治人物的話,我覺得終究會被看破手腳。」

綜合過往各方民調 ,柯文哲的支持群眾,多為無政黨傾向 ,泛綠3成 泛藍僅2成上下 ,柯文哲一心想突破 。

圖/TVBS

簡舒培:「未來不合作的狀況下 要拉藍的 ,藍營可能沒有派系或者是,沒有隸屬哪一個派系的政治人物,他也會是想要努力的爭取,多拉一個是一個。」

柯文哲向來 ,高舉打破藍綠 ,但比誰更精算藍綠得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副市長#國民黨#靠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8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