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光芹遭「韓粉」霸凌 陳其邁:韓國瑜應出來講話


發佈時間:2019/03/1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4:59
圖/TVBS
圖/TVBS

媒體報導,媒體人黃光芹因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談及是否參選2020總統,遭到「韓粉」霸凌,有人甚至提言傷害其子。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說,「韓市長應該出來講講話」。

聯合報今天報導,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談及是否參選2020總統,媒體人黃光芹遭到「韓粉」霸凌,有人甚至提言傷害其子。黃光芹今天進一步在臉書貼出以不堪入耳言詞辱罵她的留言,以及威脅其子安全的簡訊,決定報警。

 

曾是韓國瑜對手的陳其邁今天列席民進黨中執會,他會前受訪指出,「韓市長應該出來講講話啦」,對於一些不理性、偏激或可能涉及超越言論自由保障範圍的言論應該制止。

媒體問陳其邁,先前選戰時是否曾被這樣對待;他說,「選舉時我是被痛下毒手的對象」,不過,公眾人物對這些威脅、恐嚇、甚至生命威脅,處之淡然,但是對一般人來講,這樣大可不必,大家要互相約束,尤其政治領導人,不管是韓國瑜或者其他人應該負起更大的責任,「他講講話一定會比較有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光芹#韓國瑜#霸凌#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9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