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老師上課講政治 要求學生喊口號惹議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3:56

中壢高中有名音樂老師,被學生指控在上課時大肆談論政治,不但說前高雄市長陳菊造成高雄5千個坑洞,還讓學生跟著他一起喊,學生忍受不了將影片PO上網,校方緊急開會建議記大過處分,送教師考核會審議,而老師則回應當時只是回答學生問題。

圖/TVBS

 
被指控老師:「誰造成高雄5千個洞?陳菊!所以以後見到陳菊要叫5千洞之菊!」

老師站在講台前,對著台下學生們講起政治來,說到激動處還要學生跟著他複誦,而這個場合卻是高中音樂課堂上。

被指控老師:「所以高雄一場大雨5千個洞,以後要叫高雄5千洞之雄!唸一遍!」

 
圖/TVBS

學生將影片PO上網指控桃園中壢高中這名老師,上課時間都談論政治罵民進黨,一直以來都沒上正課。

被指控老師:「他就故意弄吧,他那個前面沒錄啦!因為原來是學生有在問的,你也不能罵人家這個怎麼樣什麼肥滋滋,我說你要講也要講實際的。」

這名音樂老師回應是學生先發問,他才會就問題回答,而校方也在事情爆發後召開緊急會議,認為老師行為違反法令,建議記大過處分送教師考核會審議。

圖/TVBS

被指控老師:「他要講喜歡不喜歡,那是看他們反映啊!」

依不適任教師應行注意事項處理,而對於這件事教育部長潘文忠也說老師行為「確實不當」,不應該違背教育中立的原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政治#陳菊#處分#考核會#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214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