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你沒保持距離」撞電動機車 還撂話肇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6:23

男子趕上班撞到人直接落跑!肇逃車禍發生在台中,一名電動機車騎士遭到同向的騎士,左切擦撞,害得他手臂受傷,雙方當街理論起口角,電動機車騎士堅持報警,肇事騎士反過來怪他沒保持安全距離,講完就立刻騎走,但他這一跑也害自己吃上肇事逃逸罪嫌,遭到函送,警方補充若真的趕時間,只要雙方同意,也能先留下聯絡方式。

圖/TVBS

 
早上8點多上班時間,一輛轎車靠右想停在路邊,後方騎士看到及時向左切,  2人貼在一起差點跌倒,2人當街起口角電動機車騎士,不滿被撞到手臂擦傷堅持報警處理, 結果肇事騎士一聽到警察要來,馬上落跑,電動機車騎士當場傻眼。

圖/TVBS

電動機車騎士, 32歲黃先生拉起袖子,比著右手擦傷位置,就是被撞的證據,對方竟然撞完不理,幸好傷勢不嚴重,上班路途被撞就算了,還遇到肇事逃逸,讓他很生氣。 

撞人肇逃地點在台中東區旱溪西路,黃先生事後報警,表示肇事的騎士當下沒打方向燈, 就突然切過來,發生擦撞後,他要求報警,但對方竟然還怪他 「沒保持安全距離」 說完就立刻騎走。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 逮到這名肇逃的64歲王姓男子, 他供稱撞車後,看到對方好端端坐在機車上, 自認「不想浪費社會資源」才會離開。

肇逃的王姓男子是一般上班族,其實當下是趕著上班, 才會撞完就跑了,警方表示,事故後,對方同意、可留下姓名電話再離開,都可免吃肇事逃逸刑責,大家要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責怪#肇逃#電動機車#騎士#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02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