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年三人行 瓊瑤導演劉立立病榻完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1 11:58

導演劉立立拍了30多年的瓊瑤戲,沒想到她自己人生故事,更勝瓊瑤筆下女主角!當年她愛上武俠片導演董今狐,45年來,還和董今狐原配王玫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半個世紀三人行,沒想到3個月前,劉立立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元配成人之美,讓丈夫董今狐跟自己離婚,和劉立立在病房完婚,這段愛情修成正果。

她是劉立立,是瓊瑤的御用導演,拍了30多年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情故事,她自己和武俠片導演董今狐,長達45年的愛情,真實人生更勝瓊瑤劇。

照片中,導演董今狐和元配王玫,帶著微笑入鏡,2人硬是插進了1個女人,正是瓊瑤劇教母劉立立,劉立立是董今狐徒弟,不求名分,還和元配王玫多年來同住一個屋簷下,過著實質「一夫二妻」的生活,劉立立還抱著王玫生的孩子照相,她賺來的每分錢都給董家花用,甚至終生不育,董家3個孩子也把劉立立當家人,叫她好媽。

外人很難理解這種大愛,45年三人行,竟然也相安無事,但就在3個月前,劉立立因肺部感染引起敗血症,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家裡開了家庭會議,決定給劉立立一個名份。

劉立立新婚丈夫董今狐:「我們接到病危通知單,她在我們家45年,沒有名、沒有份,如果她走了,誰娶她,誰替她披麻戴孝,那我離婚,跟『好媽(劉立立)』結婚,不影響我們正常生活,還是一樣嘛。」

劉立立在病危中完婚,是董今狐的兒子提議,元配成全,時間就在10月3日,婚禮在病房中辦理,家人十分低調,不願曝光,淒美故事有結果,真實人生上演的瓊瑤劇情,主角沒有怨懟,已經造成轟動。

◎翻拍網路、聯合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79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