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內瑞拉數千人抗議 瓜伊多誓言將馬杜洛趕下台


發佈時間:2019/03/1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1: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今天誓言,「非常快」就會取代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的大位,在此同時卡拉卡斯有數以千計的人走上街頭抗議。

瓜伊多告訴支持者:「我們需要辦公室來工作,所以要不了多久,當我們有完全站在我們這邊的武裝部隊時,我們就能在觀花宮(Miraflores,委內瑞拉總統府)有一席之地,非常快。」支持者高聲回應:「是的,你可以!」

 

示威人士在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東邊的一個廣場,敲著鍋碗瓢盆,狂按喇叭抗議。許多人揮舞著巨大的旗幟要馬杜洛下台。

其中一名示威人士龔薩雷茲(Miguel Gonzalez)說:「現在情況非常艱難,我們希望這個政府將會改變,我們受夠這樣的混亂!」

被50多個國家承認是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的瓜伊多說:「賜予你們勇氣和力量,我要你們相信自己,委內瑞拉將會脫離黑暗,政權篡奪即將寫下句點。」
 

委內瑞拉檢察總長沙柏(Tarek William Saab)同時告訴記者,瓜伊多「涉嫌參與破壞委內瑞拉電力系統」,將對他進行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委內瑞拉#瓜伊多#馬杜洛#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42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