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金鐘獎/未獲邀觀禮 前影后劉瑞琪砲轟金鐘


發佈時間:2010/10/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鐘獎還沒開始卻先惹紛爭。原來根據慣例,許多頒獎典禮都會邀請前任得獎者,擔任頒獎或觀禮的角色,但上屆影后劉瑞琪卻沒獲邀,甚至連受邀觀禮的份都沒有,讓她生氣砲轟金鐘主辦單位「不尊重人」,還批評演藝圈倫理已經遭到破壞,不過主辦單位則表示,一切以節目安排為考量。

金鐘影后劉瑞琪(2010.10.16):「我要謝謝曉鵬導演,讓我極力發揮這個角色,讓我玩的很開心。」

98年以客語電視劇「女仨的婚事」,勇奪金鐘影后的劉瑞琪,當時好風光,但不過短短1年,前影后劉瑞琪卻砲轟金鐘獎「不尊重人」。

原來按照慣例,通常前次獲獎人都會受邀回到金鐘獎頒獎,但劉瑞琪卻連觀禮都沒被邀請,她表示自己平常也沒負面新聞,一直安分守己,不懂為何沒受邀,但她認為自己沒受邀事小,不過演藝圈的倫理卻受到破壞,她認為至少主辦單位該知道演藝圈中輩分傳承的重要性。

金鐘影后劉瑞琪(2010.10.16):「穿起來好像特別有信心,而且好像重拾了青春的感覺。」

主辦單位表示新聞局並沒有規定,必須邀請上屆影后頒獎,而記者嘗試聯繫主辦單位公關,卻始終無人回應,金鐘還沒辦,卻引來上屆影后怒火砲轟,還沒正式開始,先惹紛爭。

◎翻攝台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