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喜!林志玲哥將完婚 準新娘有孕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家要辦喜事了,原來是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即將在22日,迎娶交往7年的女友劉思綺,而現在更傳出這位準新娘,已經有了4個月的身孕,求證林志玲母親吳慈美,她笑得相當開心,直說這是「喜事一樁」。

一張張幸福婚紗照曝光,名模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和空姐女友劉思綺甜蜜亮相,2人好感情溢於言表,但不管怎麼拍,就是拍不到女主角的肚子,是不是想遮掩些什麼啊?

林志玲母親吳慈美:「沒有啦,才剛剛知道有孕的啦,因為你看前面沒有風沒有浪的,所以我才趕快說,有了就該結婚了嘛,人生的正常階段嘛,這是喜事一樁嘛。」

真的是喜事一樁,因為準媳婦劉思綺傳出有孕4個月,看看挑婚紗時,吳慈美和準媳婦劉思綺交頭接耳、有說有笑的模樣,就知道吳慈美有多開心。

而整場婚宴的禮服更讓林家人省很大,因為林志鴻和劉思綺的婚紗照禮服、喜宴上將換穿的5套禮服、林家2老和林志玲的晚宴服,通通都由婚紗業者友情贊助,估計至少省了百萬以上。

22日就要結婚,現在傳出準媳婦有孕,雙喜臨門,吳慈美笑得合不攏嘴,而因為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名氣,也讓哥哥林志鴻和未來嫂嫂劉思綺的婚宴,備受外界矚目。

◎婚紗業者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5

0.1508

0.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