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恐攻!酒駕男連闖5紅燈 高速撞騎士1死2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1:28
郭姓男子涉嫌酒駕高速行駛路上,撞上3輛機車釀1死2傷。(圖/TVBS)
郭姓男子涉嫌酒駕高速行駛路上,撞上3輛機車釀1死2傷。(圖/TVBS)

男子郭俊邑去年9月和友人飲酒後,酒駕上路高速行駛,不但連闖5個紅綠燈,還撞上3輛機車,造成1死2傷的悲劇。此案經檢方調查後,痛批郭男行徑宛如恐怖攻擊,依照殺人罪將他起訴。法院開庭審理,郭男坦承有酒駕上路,忘記當時有無踩煞車,否認有殺人動機;他還稱說已和被害人家屬談和解,但卻被到場聆聽的被害人和家屬打臉,「那是他自己說的」。

檢警調查,這起酒駕車禍發生在去年9月23日清晨5點半左右。郭男和友人到KTV喝酒唱歌,之後開車回家,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行經基隆路時,連續撞上3台機車,造成其中一名陳姓女騎士因頸椎斷裂且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造成2名騎士受傷。

 

全案經檢警深入追查,郭男事發當下的酒測值高達1.29,他坦承自己在景美一間KTV和友人喝了2、3瓶啤酒跟3分之1瓶威士忌,知道自己的確有喝酒,但並沒感覺已經酒醉,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控制就開車上路。
郭男行駛的轎車因高速衝撞而整個殘破不堪。(圖/TVBS)

事後檢警勘驗行車紀錄器,發現郭男行車時速至少100公里,而且還沿路闖紅燈。對此郭男表示,「沒感覺到車速有這麼快,我很後悔。」至於會闖紅燈,是因為路上沒什麼人車,直到撞到第1台機車後,他才驚醒,想踩煞車已經來不及,接著就撞到另外2台機車。郭男聲稱自己忘記當下是否有踩煞車,表示自己恍神了。

台北地院今(12) 日開庭審理,郭男在法庭上坦承的確有酒駕,但辯稱自己有和傷亡者家屬談和解,目前正籌錢賠償;但到庭關心的家屬卻打臉郭男的說法,對方交保後都沒道歉,有談到賠償金額之後卻沒下文。全案諭令4月23日再度開庭審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恐怖攻擊#威士忌#啤酒#酒醉#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1332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