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出差母幫備保險套「別帶性病回來」 女追查真相心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1:26
女大生意外發現,母親竟然幫獨自出差的父親準備保險套。(示意圖/TVBS)
女大生意外發現,母親竟然幫獨自出差的父親準備保險套。(示意圖/TVBS)

得知殘酷的真相,這讓孩子也難以接受!一名女大生日前表示,無意間在父親出差的行李箱內,發現了保險套;事後更讓她震驚的是,這竟然是母親幫忙準備的,甚至還聽到母親對父親叮嚀「你不要帶性病回來就好」。追查發現,原來父母早已沒了感情,離婚協議書也早就簽好放在抽屜,這樣的發展讓她心碎不已。

這名將滿20歲的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媽媽放保險套在爸爸的行李箱」,開頭她就表示,儘管已經事發半年,自己還是沒勇氣告訴父母,「其實我早已知道平常的一切都只是假象。」

 

女網友接著表示,自己的家境還不錯,父親經商母親家管,平均1、2年就會出國家庭旅遊,在她的眼中爸媽就是一對「模範夫妻」。不但鄰居稱羨,父親休假回來也會帶禮物給她。
女網友事後得知,原來父母親早就簽好離婚協議書。(圖/翻攝自Dcard)

某次她進到父母房間時,她看到父親的行李箱有一盒保險套,起初並未多想,但之後愈想愈不對勁,想到父親大多是獨自出差,母親不曾跟去,為何要放保險套呢?直到1個月後,自己無意間聽到母親對父親說「你不要帶性病回來就好了!」

聽到這句話,女網友當下傻了,多希望是自己聽錯了。隔天趁父母親不在家時,女網友又進到父母房間,才發現抽屜內有一張離婚協議書,簽字印章都弄用好,但感覺應該是放了一陣子了;看到這些她當場淚崩,甚至內心不斷想著「婚姻到底是什麼?到後來,就只剩下責任嗎…一輩子到底有多長…」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有人勸她「妳還年輕,會覺得這種事情很衝擊,但其實愛情美好的泡泡其實很短暫,相處久了愛情會被生活瑣事磨掉,最後只剩下責任」;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是我,我真的也沒辦法面對這種事」;不少人也分享自己遇到類似甚至相同的情況,也都以過來人的身分勸她要想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差#行李箱#保險套#性病#模範夫妻#責任#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35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