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女子體操世錦賽封后 重返榮耀


發佈時間:2010/10/2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1 17:05

在荷蘭鹿特丹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俄羅斯女子體操隊擊退衛冕的美國隊,以及北京奧運金牌大陸隊,勇奪冠軍,這也是蘇聯解體之後,俄羅斯第一次拿下重要比賽的冠軍,蘇聯曾經雄霸女子體操多年,但自1994年俄羅斯單獨組隊參賽後,成績並不理想,如今沈睡的巨人甦醒,世界女子體操將進入俄羅斯、美國以及大陸三強鼎立的時代。

這是俄羅斯女將穆斯塔芬娜在地板項目的精彩演出,在蘇聯時代,她們曾經是世界女子體操的霸主,解體之後,1994年俄羅斯獨立組隊參賽,希望能複製蘇聯時期的輝煌,可惜在一切都起了大變化的情況下,資金人才都缺乏,成績也大不如前,讓美國及大陸超越,奧運最佳成績也只有銀牌,北京奧運甚至連頒獎台都站不上去,俄羅斯體操協會決定大改革,找回前蘇聯隊的教練督軍,如今脫胎換骨。

當穆斯塔芬娜結束後,打出14.666的分數後,以總分175.397贏得冠軍,全隊6個女孩兒抱在一起,喜極而泣,這是她們自92年巴塞隆納奧運金牌後,再度登上世界的頂峰。

衛冕冠軍美國隊,瑞絲曼在跳馬項目則是表現精采,幫助美國隊以175.196分得到亞軍,在平衡木上的是大陸隊的鄧琳琳,雖然發生了一點失誤,但結束後觀眾還是給她熱烈掌聲,大陸隊是北京奧運金牌,最後以174.781分獲得季軍,俄羅斯這個沈睡的巨人甦醒後,世界女子體操,也將進入俄羅斯、大陸以及美國三強鼎立的時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34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