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關狗籠?父澄清未虐待 家人全在場

記者 李潔 葉怡君 / 攝影 傅建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9:28

持續追蹤,兩歲女童在狗籠裡,引起關注!社會局三月初訪視,確認並非故意,只是父母沒有適時阻止,也當場予以指導,而女童父親也澄清,沒有虐待小孩,當天是女兒想小狗玩,跟著鑽進籠子裡,家人全程在場,只因為看到小孩逗趣的行為,姑姑才拍影片。

圖/TVBS

 
小女童對著鏡頭笑呵呵,家人不時逗逗她,還會害羞地轉轉頭。

女童影片:「一個給阿嬤嘛,一個給阿嬤,那一個給姑姑。」

阿嬤跟姑姑兩個人跟小女童玩得好開心,不過卻傳出疑似遭到虐待,驚動警方跟社會局關切,孩子的爸出面說,疼都來不及。

 
圖/TVBS

孩子父親:「我女兒喜歡跟狗玩,狗狗跑進去狗籠裡的時候,她就進去裡面把狗抓出來這樣而已,我們就只是貼個IG限時動態,貼說怎麼會有一個小孩,這麼愛狗愛到連狗進籠子,都要跟著進去。」

說的有點無奈,強調家人都在場,是因為小女童想玩,才會鑽到籠子裡,只是寵物籠子有大有小,一般都會加上門鎖,萬一門鎖住了,怎麼辦,當時影片中的籠子大約是中型犬使用的大小,長約90公分,高70公分,但小孩怎麼會跟寵物狗狗關一起,孩子父親供稱當時家人都在場,門也沒鎖,只是這樣的情況,有獸醫師擔心若小孩想玩鬧,力道不會控制,弄傷小狗可能反遭攻擊。

圖/TVBS

記者葉怡君:「有警方接獲一段影片,居然有小孩跟小狗,一起關到像這樣大小的狗籠當中,引起社會局的關注。」

女童父親表示,小孩暫時交由妹妹照顧,一起住在阿嬤家,家人都很呵護,因為自己工作,偶而才能返家陪小孩,家中的確養了六條狗,女童也沒被攻擊過。

家防中心主任:「其實最主要孩子的部份的話,可能是在比較沒有危機意識狀態之下,所以做出的一些行為,可能家人的部分,沒有適時地去做制止。」

經過社會局介入,確認女童情況不是虐待,但也提醒,小女童年紀小缺乏安全意識,進到狗籠裡,出了什麼狀況無法設想,就算家長在旁邊還是要避免,免得傷了女童,疼了父母的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狗籠#社會局#澄清#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2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