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度捲入吸毒趴疑雲 薔薔:不關我的事


發佈時間:2019/03/1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1:15

前「我愛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又再度捲入吸毒疑雲,昨天晚間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大直一處豪宅有異狀,員警前往,發現民宅內有12名男女,疑似在開毒趴,現場起出大麻、K他命等毒品,而薔薔也在裡頭,薔薔說她只是去找朋友聊天、睡覺,不關她的事。

圖/TVBS

 
臉書上PO文今天又出大事了,果然我的人生就是驚濤駭浪!精彩不斷,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指的大事,就是她又再度捲入吸毒疑雲,11日晚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大直一處豪宅出入人複雜,又煙霧迷漫,疑似有人辦毒趴,員警前往發現12名男女中,薔薔也在裡頭,現場還起出了大麻、K他命等毒品。

藝人薔薔:「我只是去而已啊,我又沒事,我有強調說我在國外吸毒,台灣我只是望梅止渴而已,不然我怎麼沒事情啊。」

圖/翻攝自林嘉欣臉書

薔薔否認碰毒,當時他跟朋友聊完天,就在睡覺,最後被無保請回,而薔薔過去風波就不斷,2012年就曾經在她住處搜到毒品,最後罪證不足沒有起訴,2015年跟朋友在摩鐵開趴,遭到警察臨檢,包廂裡不但被搜到K菸,桌面上還有疑似K他命粉末,一行人全進了警局,最後驗尿陰性反應,涉入偷竊、吸毒、販毒等負面新聞,這回則是她第四度因為毒品被抓進警局。
 

藝人薔薔:「我朋友要做我不會去干擾到他人,我不會在不合法的地方,做不合法的事情,所以沒事。」

圖/TVBS資料畫面

薔薔父親:「她說她沒有,那是別人的事情,她不管這樣子她跟我這樣講。」

薔薔強調這次事件與她無關,然而儘管她已經淡出演藝圈,不過還是爭議不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薔薔#吸毒#毒品#警察#我愛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48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