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金鐘獎/搶敲鐘!「北張菲南豬哥」 正面交鋒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欠下巨額賭債暫別演藝圈13年,秀場天王豬哥亮復出螢光幕,拍廣告、發片還主持節目,更一舉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而且對手就是當年跟他有「北張菲南豬哥」的綜藝大哥張菲,這對昔日競爭對手這回正面交鋒,誰會獲得評審青睞,各界關注。

主持人豬哥亮(豬哥亮歌廳秀):「乾冰一直放,你穿那麼寬的裙子。」藝人江蕙:「對啊。」豬哥亮(豬哥亮歌廳秀):「乾冰灌進去。」

招牌馬桶蓋頭、直挺挺的西裝,永遠都是一隻手拿麥克風,另一隻手扶在旁邊,這是13年前,豬哥亮歌廳秀的精采畫面。藝人江蕙(豬哥亮歌廳秀):「我哪有這種妹妹,你看臉皮這麼皺,10多層啦。」

話中有話,笑話總讓觀眾有很大的聯想空間,甚至還不惜扮醜演出,隨後這樣搞笑的身影,卻因為欠下巨額賭債「出國深造」,消失了13年再回到螢光幕前,一接下主持棒,立刻就問鼎金鐘,聲勢驚人。

豬哥亮:「我是沒有覺得什麼尺度啦,我現在不講黃色的,我老早以前在主持節目,就沒有什麼黃色的,我是純粹、很高級的笑話。」

豬哥亮(豬哥會社):「你(林育羣)現在年輕,你有你的路要走,下次你來,你拿現金補貼我就好。」

不過想敲響金鐘可不簡單,南豬哥這回對上的是「北張菲」。藝人張菲:「我們當然是志在必得,可是這頭痛的問題,讓評審他們去辛苦。」

鬍鬚張Q毛招牌髮型,加上墨鏡,「菲哥」幾乎等同於綜藝節目主持的扛霸子代名詞,王見王,各自謙虛,也讓這場金鐘盛典更有看頭。

張菲(演唱):「讓我們來手牽手。」豬哥亮(演唱):「豬哥亮的訪問秀,七彩燈光變化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1029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