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13日訪台中 盧秀燕:歡迎要選總統者都來


發佈時間:2019/03/1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2: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天將拜訪台中市長盧秀燕,盧秀燕今天受訪時指出,要選總統的人一定要來台中,歡迎大家來台中,但若是執政黨的候選人來台中一定要帶來預算及解決空污。

朱立倫預計明天下午2時抵達台中市政府拜會盧秀燕,對此,盧秀燕上午在市政會議後受訪指出,現在要當總統的人,不只要去美國訪問,也一定要來台中,因為過去都說「決戰中台灣」,能贏得台中才能贏得台灣,台中人很好客,歡迎大家都來台中,重視台中民意。

 

至於是否會邀約其他有意參選總統者前來台中,盧秀燕表示,她不會主動邀約,都是他們自己表示要來,像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自己表示要來台中看花博,這次朱立倫也是,所以對於想要參選總統者,包括總統蔡英文,不分黨派,只要願意到台中,她都竭誠歡迎。

盧秀燕還說,因為決戰中台灣,她預測到總統大選前,台中都會很熱鬧,但她也要呼籲,在野黨的候選人沒有資源「兩串蕉」來可以理解,但如果是執政黨的候選人來,最好能多帶預算及建設來,因為每次來此都讓警察操翻了,還要交通管制影響市民生活,最好能展現對中部的誠意,幫忙解決空污,否則人來了,空污留在台中,也是反效果,市民不會支持,也不會歡迎。

去年九合一選後,蔡總統曾說要約見新當選縣市長,盧秀燕說,到目前為止,總統府都沒有進一步聯絡,不過沒關係,最重要是能解決問題,她再呼籲中央重視台中的污染問題,中火的機組一定要拆,因為包括大林、林口、通霄等電廠都有新的發電機組上線,中火就算拆掉一半機組也不影響發電,現在卻連一部都不讓拆,放著不管,也沒有回應,她笑著說「到時候我們交管也不會那麼配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盧秀燕#總統#空污#中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59

0.212